陸民航局證實東航客機已墜毀 「引發山林大火」影片微博瘋傳!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民航局21日下午證實,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執行昆明至廣州航班任務時,於廣西梧州上空失聯,目前已確認該飛機墜毀。

陸民航局指出,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民航局已啓動應急機制,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

客機失事消息傳出後,網路上也流傳大量事故相關影片,有農民在地面上發現寫有「中國東方航空」字樣的飛機殘骸,還有人看見山林冒出大量濃煙及火光,疑似客機墜毀後引發山火。

根據大陸航空微博的訊息,出事航班為MU5735,由昆明飛往廣州,Flightradar24顯示,速度和高度在梧州附近出現驟降。該客機是一架B737-800NG客機,註冊號為B1791,機齡6.8年。

▼網路上流傳發現飛機殘骸。

▲陸網瘋傳疑似東方航空墜機引發山火及殘骸影片。(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