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禁區」害大湖草莓季路口癱了 「兇手」遭瞬間電擊斃命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正值苗栗大湖草莓採收尾聲,許多民眾都趁機前往大湖採收又大又甜還划算的草莓,光台3線、台72線和苗62之2線等路段,光單個假日就湧入數萬人車,未料就在遊客離開的尖峰時段,卻突然發生紅綠燈當機,事後公路總局檢查,才發現禍首竟一隻鑽進號誌箱的壁虎,壁虎亂入不只造成號誌跳電交通打結,自己也因瞬間觸電而當場斃命。

▲亂入「禁區」害大湖草莓季路口癱了 兇手遭瞬間電擊暴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上週六位於大湖台3線、台72線和苗62之2線路口因為一隻壁虎害得交通打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上週六下午,台3線與台72線交岔路口行車管制號誌突然失去運作,員警打開號誌箱檢視及重新開啟總電源,仍然無法正常運作。

適逢下午為離開風景區尖峰時段,也出現間歇性車流,警方快速出動10名人力協助排除交通障礙及交通疏導,並同步通知養護單位苗栗工務段派員檢修,不到半小時就先行恢復供電,紅綠燈也正常運作。

▲亂入「禁區」害大湖草莓季路口癱了 兇手遭瞬間電擊暴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工務人員在號誌燈控制箱內發現壁虎屍體。

經過工務段人員連日查明故障原因,懷疑可能是壁虎跑進號誌箱內控制器,導致電線短路進而跳電,與電力不足沒有關聯性,修復人員亦使用「矽立康」密封劑補強控制器周邊縫隙,防止壁虎再鑽進,經過一週時間測試均正常運作,無再跳電情形。

►男打高爾夫開球歪了 命中愛妻太陽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國道詭異車禍!拖板車遭撞「掛貨車開1公里」 女乘客也不治釀2死

►國3連環撞死者「不聽女友勸」 返車拿手機…下秒慘遭2車撞飛亡

►賓士爸寶到案還在醉 坦承撞死婦人太害怕:一把火把車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