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打高爾夫開球歪了 命中愛妻太陽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71歲婦與老公開球遭命中太陽穴 63歲男打小白球突昏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豐一處高爾夫球場上午傳出有球友昏迷倒地意外。(圖/翻攝LINE群)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關西一間高爾夫球場17日發生民眾遭小白球擊中的意外。一名71歲孫姓婦人跟丈夫一起到場打球,未料被丈夫開球擊中右側太陽穴,孫婦當場血流如柱,還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今日新豐一處高爾夫球場也再傳球友昏倒在球場內,該名球友當場現失去呼吸心跳,透過119線上指導CPR、AED不斷電擊,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小白球LINE群今日不斷轉傳關西某高爾夫球場擊球意外,網友說「老公在後面發球,老婆已先走到女生開球台旁等,結果老公打球歪了,直接命中太陽穴」,球友說,婦人當場昏倒在地,用球車載回大廳後不斷乾嘔,連鼻孔都不斷流血,懷疑可能顱內出血,大呼「開球或打球真的要很注意後面還有人沒打球,最好不要走到前面等. 很危險!!」

▲71歲婦與老公開球遭命中太陽穴 63歲男打小白球突昏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婦人送醫後已脫離險境,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消防局表示,17日上午接近11時接獲通報,71歲女性新北人遭小白球擊傷,有流鼻血情形,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經由救護車送醫後因居住地再次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高爾夫球場意外頻傳,今天消防局再次接獲新豐某球場報案,一名63歲王姓男子上午從台北南下新竹打球,沒想到9時許就發生昏迷倒地,身邊的球友透過線上119即時施作CPR與死神拔河,不到10分鐘119救護人員到場接手將男子送上救護車,途中還持續8次AED電擊,目前男子仍未脫離險境,仍在加護病房努力中。

►神仙谷「抓交替」成死亡谷 耆老才勸祭靈遭拒:下午就出事

►國道詭異車禍!拖板車遭撞「掛貨車開1公里」 女乘客也不治釀2死

►國3連環撞死者「不聽女友勸」 返車拿手機…下秒慘遭2車撞飛亡

►娃娃機老闆呆了!UP戳戳樂竟涉及「賭博」 警:這2點踩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