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人肇逃 賓士爸寶男「罪刑重大還滅證」法官准押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袁姓男子酒駕撞死一名77歲婦人後肇事逃逸,事後火燒車、拆車牌湮滅證據。案經檢警問訊,認袁男酒駕致死、肇事逃逸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證據的事實,向苗栗地方法院聲押,晚間8時許,法官已裁定羈押獲准。

▲賓士爸寶到案還在醉 坦承撞死人太害怕:直接一把火把車燒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檢察官認袁男酒駕致死、肇事逃逸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證據的事實,聲請羈押,晚間法官已裁定准押。(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賓士爸寶到案還在醉 坦承撞死人太害怕:直接一把火把車燒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袁男於事發1小時候在父親的陪同下抵達警局,當時他酒意未消,整個人還呈現恍神狀態,唯堅持沒有開車,辯稱車子被偷了,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KTV盤查畫面、火燒車檢驗報告,袁男才終於坦承酒駕肇逃又火燒車。

26歲的現役軍人在出事後不只逃避責任企圖湮滅證據,就連到警局都要父親陪同,寵兒的舉動也讓外界大呼袁男是「爸寶」。

由於袁男身分為陸軍步兵士官,隨後,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也回應,所轄袁姓士官於19日休假期間,駕車行經苗栗市區,不慎撞擊劉姓婦人後逃逸,經警方酒測超標。

教準部對此不幸憾事至感痛心,後續除配合檢警調查,並依「刑懲併行」原則,重懲撤職;另持恆納入軍、法紀教育宣教重點,確維軍譽。

檢察官訊後認袁男酒駕致死、肇事逃逸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證據的事實,因此向法官聲請羈押,晚間8時許,法官已裁定聲押獲准。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男打高爾夫開球歪了 命中愛妻太陽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賓士爸寶到案還在醉 坦承撞死婦人太害怕:一把火把車燒了

►國3連環撞死者「不聽女友勸」 返車拿手機…下秒慘遭2車撞飛亡

►娃娃機老闆呆了!UP戳戳樂竟涉及「賭博」 警:這2點踩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