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俄羅斯需進行「社會清洗」 消滅所有混蛋叛國賊

▲▼普丁的表情顯得相當不悅。專家認為,一旦俄軍進攻烏國受挫,則普丁將會使用更殘忍、激烈的方式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16日表示,俄羅斯應該進行一次「社會清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16日表示,俄羅斯應該進行一次「社會清洗」,清除那些在烏俄戰爭期間逃離國家的叛國賊。據了解,烏俄戰爭期間有數千名俄國人離境,因為他們擔心國內經濟崩潰,或是怕因觀點不同而遭拘捕。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普丁(Vladimir Putin)在16日發表的演說中表示,西方國家正在試圖分裂俄羅斯社會,從猜測軍事損失到制裁造成的經濟衝擊,一系列動作都是為了挑起俄國民眾的反叛,「但任何民族,尤其是俄羅斯人民,都能從混蛋和叛徒中找出真正的愛國者。」

普丁強調,「我確信這種必要、自然發生的社會自我淨化,只會加強我們的國家的團結,強化我們呼應任何行動的意願。」

目前至少有數千名俄羅斯人在普丁對烏克蘭發起「特別軍事行動」後逃出國。幾名逃離的俄國人表示,他們擔心政府會頒布戒嚴令、關閉邊境或經濟崩潰而選擇逃往鄰國。

其中一些俄國人告訴《商業內幕》,他們擔心自己會因為對戰爭抱持相反觀點而遭拘捕,因為根據最新一項法律,散布有關俄軍的假消息、呼籲俄羅斯結束戰爭,或是支持制裁俄羅斯都是違法的。

根據獨立監督組織OVD-Info統計,自烏俄戰爭開始以來,俄羅斯已經有至少1.5萬人遭拘留。

►烏軍反攻!最新戰略「2面夾擊重奪赫爾松」 他曝局勢要變了
►普丁怒了!開嗆西方霸權將終結 人渣叛徒會被唾棄
►事前不知來打仗!俄兵向烏克蘭道歉 拍片開罵普丁:我根本不想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