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接連停電! 蔣萬安怒嗆民進黨:少噴政治口水

▲▼蔣萬安批蘇貞昌給不出供電承諾。(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全台跳電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必須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大停電」的情況,蘇竟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引爆全民怒火。蔣萬安13日受訪時再次怒嗆民進黨,多1分鐘討論如何解決用電問題,少1秒鐘噴政治口水。

蔣萬安表示,國會議員基於職責,在國會殿堂反映人民心聲、強力監督及質詢政府,這是天經地義,也是《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制度,但堂堂行政院長卻在國會殿堂發洩情緒之後,繼續口出惡言進行人身攻擊,這是沒有肩膀的閣揆,也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蔣萬安指出,這2天看到國民黨的民意代表集中火力,就只關心一件事,希望解決民生用電狀況、穩定供電;反觀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卻只在乎蘇貞昌的面子,這不符合民眾的期待。

針對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說蘇貞昌「確實該道歉」,但嘲諷「你祖父未必姓蔣」,蔣萬安回應,這2天看到全台各地還是發生停電、跳電的狀況,很希望這些民進黨的民意代表,能夠多談談如何解決用電問題,少噴政治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