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5區停電!柯文哲:專業被政治扭曲 台電「人事不穩定」成問題

▲▼民眾黨澎湖黨部開幕,柯文哲、蔡壁如。(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澎湖黨部開幕,主席柯文哲、立委蔡壁如到場揭牌。(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於3月3日大停電後,台電議題備受關注,且台南、高雄地區屢爆停電,台南市12日晚間又有5區停電,使台南市長黃偉哲批評台電「加油一點」。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灣最大問題就是專業被政治扭曲,台電是相當專業的團隊,但人事不穩定,才造成今天的問題。

柯文哲13日中午出席民眾黨澎湖黨部開幕活動,被問到民進黨內鬥浮上檯面,是否擔心「派系治國」更加嚴重?柯文哲回應,目前民進黨最大派系還是新潮流,英系比不過新潮流實力。

針對台南市5區於12日停電,現在受害最深的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口中「死忠」支持者?柯文哲說,缺電有2個因素,一個是發電量,一個是網路,這些都必須要解決,理論上台電是相當專業的團隊,「如果不要太多政治干擾,就讓台電專業處理,都不應該有這些東西(停電)。」

柯文哲認為,台灣最大問題就是「專業被政治扭曲」,從台灣光復至今,台電都是相當專業的團隊,「我不認為(台電)會有什麼問題,但人事不穩定,才造就今天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