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心情差「拖2桶瓦斯」進屋點燃 新北男全身90%灼傷搶救中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瑞泉路一處平房今(13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災,1名母親緊張報案指稱家裡失火,消防局獲報派員馳援現場灌救,發現1名男子全身90%二度灼傷。據了解,張男最近情緒不穩,與媽媽發生口角,竟持2桶瓦斯到屋內引燃,緊急將人送往內湖三總救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全力搶救中。

▲新北萬里區男子縱火。(圖/記者陳以昇、郭世賢翻攝)

▲失業心情差「拖2桶瓦斯」進屋點燃,新北男全身90%灼傷搶救中。(圖/記者陳以昇、郭世賢翻攝,下同)

新北市消防局13日下午3時35分許接獲報案指出,萬里瑞泉路一處平房傳出火警,1名男子遭到燒燙傷,隨即調派各式消防車20部,47名消防人員馳援現場灌救,下午4時25分將火勢撲滅,發現張男全身上下約有90%二度以上燒燙傷。

37歲張姓男子與父母同住,張男的父親受訪時表示,兒子最近找工作屢碰壁心情低落,一開始他在屋內亂摔東西,媽媽勸他不要這樣,竟把2桶瓦斯桶搬進廚房洩開瓦斯,張男持打火機點燃引爆,當時太太在屋外講電話,因此躲過一劫。

▲新北萬里區男子縱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萬里區瑞泉路一處平房發生火災。(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組長陳繹翔指出,由於火災現場離市區較遠,人車到達時,現場已全面燃燒,燃燒面積初估60平方公尺,點燃瓦斯桶的張男全身二度灼傷;火勢在下午4時許左右撲滅,至於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北萬里區男子縱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失業男竟把2桶瓦斯桶搬進廚房洩開瓦斯點燃引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討債怕太小咖被當空氣!他秀新聞自抬身價 天道盟7人組慘了

俄烏開戰汽車觸媒轉換器也遭殃 竊盜2人組「1分鐘完切」狂偷

想跑就綑綁!上廁所要報告 男不堪被虐逃出...警攻堅破詐騙集團

另類灰姑娘!深夜闖2小學行竊 笨賊「鞋卡門縫」狼狽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