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大生「坐副駕單手開車」高調嗆網 小情侶出來道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大生日前坐在副駕駛座上,以左手、左腳跨到駕駛位上開車,全程被坐在後座的女友拍下,引發網友怒火,該名男大生看到後也PO出限時回嗆。經過多天交戰後,這對小情侶也透過網路道歉,「今天做了這件事,只是單純想秀想玩一下而已,並沒有想那麼多,也沒想到會引來這些網友分享,我覺得很抱歉」。

有網友日前以「震撼!比特斯拉還猛的自動駕駛!!」為題,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我原以為開特斯拉睡覺已經很猛了,現在居然有車子連駕駛座都不用坐人就可以上高速!!聽說這是高雄某山上學校的猴子。」並附上男大生坐在副駕,以左手、左腳開車的限時動態影片,男大生除了在一般道路上開車,甚至開上國道。

▲▼男大生坐在副駕駛上駕車。(圖/翻攝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坐在副駕駛上開車。(圖/翻攝Dcard)

面對網友砲轟、指控男大生可能違法,開車的男大生還回嗆,「好啦就是我啦,那個匿名的有什麼問題,勇敢一點直接密我,還說開車一定要在座位上的?還公共危險哈哈哈哈哈」。

然而,高雄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男大生的駕駛行為已屬於危險駕車,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一項,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最高可處新台幣24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發生肇事者可吊銷其執照。

▲▼高雄男大生「坐副駕單手開車」高調嗆網 小情侶出來道歉了。(圖/翻攝Dcard)

▲▼危險駕駛的情侶出面道歉。(圖/翻攝Dcard)

▲▼高雄男大生「坐副駕單手開車」高調嗆網 小情侶出來道歉了。(圖/翻攝Dcard)

男大生的女友察覺事情不對後,立刻在Dcard留言說,「不好意思我是拍攝者,很抱歉所做的危險行為造成大家的恐慌,是我不該這樣把不安全行為公布在網路上,也不該做出這種行為,這次事情已經記取教訓。」

該名危險駕駛的男大生也回應,「唉…好啦,我是本人,今天做了這件事,只是單純想秀想玩一下而已,並沒有想那麼多,也沒想到會引來這些網友分享,我覺得很抱歉,不應該做出這種危險的舉動,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只是覺得都沒超速沒幹嘛的可能沒事,那我現在知道了,我也已經去警察局自守,很抱歉讓你們擔心」。

此外,他也要求網友別再公開他的私人帳號,「公開私人帳號在社群網路上是犯法的,警察說先提醒你們,我要的話他們會直接做查詢,先提醒你們,麻煩將留言刪掉,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