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NN:美國記者在烏克蘭「遭俄軍殺害」

▲▼ 烏俄12日在基輔郊區伊爾平爆發激戰。(圖/路透)

▲一名美國記者於基輔郊區伊爾平,遭到俄軍殺害。(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CNN報導指出,一名美國記者在烏克蘭遭到俄軍殺害,但目前尚無法證實這名記者所屬的媒體單位。網傳被殺害的記者為《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記者。

報導指出,基輔警方表示,美國記者於基輔近郊的伊爾平(Irpin)遭到殺害,另外還有一名美國記者被俄軍打傷。烏克蘭國際傳真社(Interfax Ukraine)報導,內比托夫在臉書(Facebook)寫道:「入侵者無所顧忌,連試圖公開俄軍在烏克蘭真實暴行的國際媒體記者都殺。」

除了《紐約時報》一名51歲通訊記者遭開槍殺死,另有一名記者受傷。記者證件護照也在網上流傳,上面顯示死者為一名美國影像記者芮諾(Brent Renau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