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推薦莊瑞雄影片曝光 「他是屏東的好人才!」

▲▼林智堅錄製影片幫莊瑞雄加油。(圖/翻攝莊瑞雄臉書)

▲林智堅錄製影片幫莊瑞雄加油。(圖/翻攝莊瑞雄臉書)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激烈,先前選對會日前決議參選人禁用選對會成員照片後,縣市首長成為爭取支持的重要對象。莊瑞雄2日也在臉書發布「林智堅市長相挺莊瑞雄參選屏東縣長」影片,林智堅在影片中大讚莊是屏東的好人才,也肯定在屏東轉型的關鍵時刻,莊瑞雄能讓屏東大發展。

林智堅在影片中肯定莊瑞雄,不僅擔任過三屆立委,也長期在財政、內政委員會替屏東發聲、爭取建設,曾獲公督盟評鑑的優質立委,也是屏東的好人才,「屏東即將成立科學園區,高鐵也會延伸到屏東,有朝一日,將能串起竹科、南北合作,在這個屏東轉型的關鍵時刻,莊瑞雄要讓屏東大發展。」

莊瑞雄說,林智堅不僅是台灣政壇顏值最高的市長之一,也在任內成功推動百年動物園改造計畫、北門燈會,政績可圈可點,更成為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代表人物之一。

莊瑞雄自嘲,自己雖然沒有林智堅的高顏值,但很榮幸邀請到林替他加油打氣,也很感謝林智堅力挺。他有信心,屏東要設置的科學園區,能夠與竹科互相串連、南北輝映,成為台灣經濟發展的雙箭頭;他未來當選屏東縣長,一定會讓屏東脫胎換骨,讓屏東鄉親以身為屏東人為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