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布新人事 延攬資深媒體人入團隊

▲▼民眾黨新人事發布。(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新人事發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1日公布黨內新人事案,延攬2名媒體界人才,前中天主播許甫出任文宣創意部主任,前鳳凰衛視記者盧冠妃則擔任國家治理學院副主任;另外,發言人蔡峻維出任立院黨團副主任兼文宣創意部副主任。

此次人事案最受關注的,就是許甫,其妻子正是台北市政府顧問兼發言人的陳智菡。許甫笑說,前任文宣部主任是「小牛」柯昱安,在文宣、空戰的表現大家有目共賭,「他是小牛我就做牛做馬,叫我牛或馬都可以」,會盡量學習把這塊做好。

許甫表示,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自己的工作就是將理念、政策行銷出去,過去在媒體圈主持政論節目,也採訪過國土濫墾、露營法規和缺電等議題,卻沒有真正參與政治事務,也沒有加入其他政黨,因此沒有任何框架或包袱,轉戰政治圈後,得以參與形成共識、制定政策進而改變社會,未來將持續學習。

國家治理學院副主任盧冠妃表示,過去在媒體業服務10多年,主跑台北市政府,在柯文哲市長邀請下來到民眾黨,柯文哲市長一見面就問「妳跟我有什麼仇」,但柯文哲市長也說過「政治上沒有永遠的敵人」,蔡壁如委員主張「用人唯才」,在與兩人面談之後,便勇於挑戰這個機會。

文宣創意部副主任蔡峻維指出,接任立院黨團副主任後,將持續在立法院協助立委,透過影音和圖文形式,深化「最強在野」的形象,並持續備戰縣市長、議員等選務工作、議題攻防,讓更多人了解民眾黨的理念,進而轉化為支持的力量。當今社會是「空戰為王」的時代,媒體人具備行銷、主持、影音傳播及新聞經驗,成為民眾黨重要即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