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受困烏克蘭!英勇爸搭機到戰區 冒死保證:一定把他們帶回來

妻兒受困烏克蘭!英勇爸搭機到戰區 冒死保證:一定把他們帶回來。(圖/翻攝自TikTok)

▲英國爸為了妻兒,決定前往烏克蘭。(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俄戰爭持續延燒,各國當局警告民眾近來不要前往烏克蘭,然而英國一名男子為了受困在當地的妻兒,竟然訂好機票決定前往戰區,他在TikTok拍攝影片向親友訣別,表達自己一心只想與妻兒團聚的決心,而被網友大讚是英雄。

在倫敦擔任教師的男子伊恩(Ian Umney),為了再見到妻子與2歲兒子,從曼徹斯特機場出發前往波蘭克拉科夫市(Krakow),再搭乘火車進入烏克蘭,他在影片中表示,「我無法繼續坐在這裡,我的妻兒都在烏克蘭,眼睜睜看著當地的自由被普丁威脅」。

伊恩表示,開戰以來他因為巨大壓力導致情緒崩潰與憤怒,所以他決定不再坐以待斃,決定前往戰區,不計任何代價都要把家人帶回來,「請大家繼續支持烏克蘭人,我會持續更新近況,愛你們,我會小心,烏克蘭堅強起來」。

影片被瘋傳後,許多網友給予伊恩鼓勵,「加油,去保護你的家人」。伊恩後來也更新近況,自己已經平安抵達波蘭,感覺自己離家人更近了一步,面對旅途上的未知風險,也讓他忍不住感慨,「如果最後參加我喪禮的人比出生時還多,那我的人生就算是成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