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逃基輔!10歲女童半路遭俄軍擊斃 無情戰火累計16孩童喪命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傳出一名10歲女童與家人搭車想要逃離戰火時,慘遭俄軍無情射殺的不幸消息,而她的兄弟姊妹也因為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烏克蘭衛生部長利亞什科(Viktor Lyashko)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這場戰爭已造成16名兒童死亡。

搭車逃基輔!10歲女童半路遭俄軍擊斃 無情戰火累計16兒童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10歲女童慘遭俄軍擊斃。(圖/翻攝自Facebook)

當地媒體近來公布了慘遭無情戰火攻擊,而身亡的10歲女童波琳娜(Polina)照片,基輔副市長邦達連科(Volodymyr Bondarenko)在臉書上表示,波琳娜與家人試圖逃離基輔時,與爸媽一起慘遭俄軍射殺,另外兩名兄弟姊妹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馬里烏波爾市(Mariupol)也傳出類似事件,一名身穿獨角獸衣服的6歲女童,因為被俄軍砲彈擊中緊急送醫接受治療,醫生在鏡頭前氣憤表示,「把畫面播給普丁看,看看這些孩子們的眼睛,還有哭泣的醫生們」,然而女童最後仍不治身亡。根據當局報告,目前約352名平民死亡,其中包含16名兒童,累計1,684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