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自爆曾遭黃偉哲監控 藍青年:踩著過去同志鮮血?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沒有天坑只有「路平」,傅崐萁以不實的指控,污衊台南市政建設,應該立即道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線民案」持續在民進黨內延燒,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日前要求台南市長黃偉哲自清,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更爆料,自己曾經是黃偉哲的主要監控對象。對此,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1日指出,踩著過去並肩作戰的同志鮮血,為的是自己2022的選舉嗎?

詹為元1日透過臉書指出,羅文嘉與林佳龍最近指稱台南市長黃偉哲是國民黨的奸細,姑且不論真假,在正國會的陳亭妃想挑戰黃偉哲之際拋出這議題,政治算計意味濃厚。

詹為元表示,民進黨的朋友不要以為現在消費國民黨就是萬靈丹,「因為有天你也可能會被貼上藍色標籤,被民進黨內的有心人士扛著綠旗反綠旗」;林佳龍為了挺陳亭妃可以理解,但消失政壇已久的羅文嘉頻頻揭發奸細的意欲何在?

詹為元指出,先是黃國書,現是黃偉哲,踩著過去並肩作戰的同志鮮血,自己扛著民進黨理想正義的大旗,為的是自己2022的選舉嗎?

詹為元表示,組織內奸細當然可惡,當然要抓,但這種政治立場的變化,民進黨最近參選市議員的新人陳聖文與黃琳不也如此,但他們兩個有錢有勢,又同屬英系,有個好派系的支持,所以定調成「幡然悔悟」,民進黨願意接受他們。

詹為元說,如果以相同的標準,是不是也應該給黃國書與黃偉哲一次機會?或者也以高標準叫陳聖文與黃琳退黨?答案是,沒有標準,永遠只有派系利益下的雙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