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駭客「匿名者」宣布:對俄羅斯發動網路戰爭!

▲▼駭客(Haker)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ixabay)

▲「匿名者」正式向俄羅斯政府發動網路戰爭。(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25日透過推特表示,正式向俄羅斯政府展開「網路戰爭」,推文中更附帶了烏克蘭的Hashtag。事實上,在此之前匿名者就曾表態已先後關閉俄羅斯政府的部分網站,同時駭進俄羅斯媒體RT News(今日俄羅斯)的網站,使其關閉。

駭客組織「匿名者」在推特上稱,該組織關閉了俄羅斯媒體RT News(今日俄羅斯)的網站,以回應莫斯科當局對於烏克蘭的「野蠻入侵」。據悉,網站很快就恢復正常。不過匿名者也表示,他們還駭進了俄羅斯的網路服務供應商Com2Com、PTT-Teleport Moscow、RELCOM和Sovam Teleport等。

RT News(今日俄羅斯)此前表示,自當地時間24日下午5時以來,不斷遭受網路攻擊,其中約有27%是來自美國。

根據HSToday報導,匿名者直接點名了俄羅斯政府並提到,「我們參與了針對俄羅斯的行動,而行動目標就是俄羅斯政府。一些民間單位也可能會受到影響,這將無可避免。」匿名者表示,希望相關行動能夠獲得俄羅斯人民的諒解,他們同時深信,俄羅斯人民是因為害怕遭到政府報復,才不敢站出來反對獨裁者。

他們直言,「做為一個群體,我們只是想要世界和平,想要全人類的未來,所以當全世界的人開始攻擊你們的網路供應商,要知道這完全是針對俄羅斯政府和普丁的行為。」

除了匿名者以外,有另外一個匿名帳號聲稱,關閉了克里姆林宮、俄羅斯政府以及俄羅斯國防部的網站。另一個匿名帳號則表示,他們在短時間內關閉了俄羅斯聯邦反壟斷局(The Federal Antimonopoly Service of Russia)的網站。

有大量駭客在推特上使用#OpRussia或#OpKremlin來對外宣布,他們向俄羅斯網站採取的駭客行動。匿名者早前更於2月15日發布影片稱,如果危機升級,他們會毫不猶豫地駭進俄羅斯的工業控制系統。

►俄軍佔領車諾比核電廠「挾持工作人員」 烏克蘭警告:核災恐重演
►不斷更新/烏克蘭已137死316傷! 美官員憂俄軍96小時內攻下基輔
►快訊/烏克蘭總統:駐守蛇島士兵全數陣亡!俄破壞團體已進入基輔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