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政府受網路駭客攻擊 邱太三:對岸可能操作認知作戰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俄羅斯政府24日對烏克蘭境內展開軍事行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25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說,陸委會已經注意到,對岸可能做出認知作戰的操作,以及烏克蘭政府機關受到網路駭客攻擊,目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均已指示相關單位做好準備。

▲▼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太三表示,蔡英文和蘇貞昌均指示相關單位關注烏東情勢變化,也做好各項相關準備,特別是陸委會注意到,對岸可能做出認知作戰的操作。

邱太三指出,烏克蘭政府機關受到一些網路駭客的攻擊,蔡英文和蘇貞昌都已經指示,各相關單位在這方面多加強。

另對國台辦批評蔡英文日前表示對烏克蘭情況「感同身受」,這種說法完全是「自作多情」,圖謀把台灣問題「國際化」,煽動反中情緒;邱太三直言,這個還有需要回應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總統府正式發聲:台灣與全球民主夥伴合作「經濟制裁俄羅斯
台灣加入民主國家制裁俄羅斯行列 蘇貞昌:嚴厲譴責侵略行動

更多熱門新聞...

邱國正:密切關注兩岸是否與烏俄連動「自己國家自己防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