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截肢慘死路邊! 警曝生前「詭異1舉動」:他和凶手說好了

▲▼老翁、老人、阿公、獨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外一名老翁在公園遭熟識的男子截肢,不久後被發現陳屍路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澳洲發生一起案情詭異的殺人案,一名66歲老翁被發現陳屍於路邊,但屍體卻少了一條小腿。據報導,老翁死前被一名36歲男子拿圓形電鋸截斷膝蓋以下的腿部,而電鋸卻是老翁自行提供的,男子隔日遭到逮捕。警方初步判定,兩人事先已經「協議」好要進行截肢。

《紐約郵報》引述澳媒報導,警方稱,66歲死者和36歲男嫌互相認識,兩人19日凌晨4時前一同驅車前往昆士蘭州海岸小鎮因尼斯菲爾(Innisfail)的一座公園,兩人一起坐在樹下大約20分鐘後,可怕的「截肢手術」開始了。

▲▼圓形電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稱,犯案用的圓鋸機是老翁的所有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表示,男子用圓鋸機從老翁膝蓋以下部位,鋸斷了一條小腿,隨後攙扶著老翁回到車內,之後獨自步行離開現場,不過,他使用的圓鋸機是老翁所持有的。報導指出,66歲死者後來被發現一名快遞人員發現陳屍於街道上,才讓事件曝光,隔天36歲男嫌遭警方逮捕,並被指控謀殺罪,預計於21日出庭。

代理督察探長亨特(Gary Hunter)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兩名男子的關係,但警方認為他們之間互有協議,要為老翁進行截肢,「在我34年的警職生涯中,從未經歷過現今面臨的這種情況。」據悉,警方並未進一步說明「協議」的細節,也無法確認案件是否涉及毒品濫用。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