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時報鷹捕手惡搞友人畫面曝 借錢遭拒紅漆潑賓士門口撒冥紙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月6日清晨台北市萬華區一名陳姓男子,發現黑色賓士愛車遭人潑紅漆示威,地方盛傳與陳男近期有意參選里長有關,警方獲報不敢大意,深入追查後,發現是陳男的友人、前職棒時報鷹當家捕手吳俊賢向他借錢不成,才會對陳男愛車潑漆報復,但陳男知道原委後、顧念昔日友情不願追究,警方調查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吳男函送行政法庭裁處、吳俊賢動手潑漆影像今曝光!

▲前職棒時報鷹隊捕手吳俊賢涉嫌潑紅漆冥紙破壞好友賓士車、辦公室過程遭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前職棒時報鷹隊捕手吳俊賢涉嫌潑紅漆冥紙破壞好友賓士車、辦公室過程遭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查出,原來涉嫌潑漆的吳男就是曾任職棒時報鷹棒球隊的捕手吳俊賢,時報鷹球隊在1997年被查出集體打假球放水,他因此曾遭判刑,球隊解散後,吳回到故鄉台南市經營海產店,並因曾擁職棒球員資歷,得以在日語學校兼任棒球教練,訓練球員參賽。

2014年6月23日,吳與友人喝酒續攤,騎乘機車行經海佃路、府安路交叉口遭警方臨檢,被依酒駕送辦。吳當時酒測值高達1.1毫克,被帶回警局時連路都走不穩,他相當懊悔,頻頻搖頭自責。吳雖淡出職棒圈,卻因酒駕事件鬧上媒體版面,這次再因借錢未果潑漆洩憤,警訊後依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行政法庭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