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烏克蘭燃戰火!親俄分子狂轟民宅40分鐘 砲火擊中幼稚園畫面曝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烏克蘭東部17日傳出戰火,政府軍與當地官員指控親俄武裝分子17日持續開砲了40分鐘,造成5名平民受傷,砲火甚至還直接擊中一家幼稚園,導致幼稚園建築嚴重受損。不過,親俄分子也反控軍方在過去24小時向他們開火了4次。

▲▼烏克蘭政府軍指控親俄武裝分子17日向盧甘斯克(Luhansk)區的村莊開火,打中了一家幼稚園。(圖/翻攝自推特)

▲烏克蘭政府軍指控親俄武裝分子17日向盧甘斯克(Luhansk)區的村莊開火,打中了一家幼稚園。(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路透社與當地媒體報導,烏克蘭政府軍指控東部的親俄武裝分子17日向盧甘斯克(Luhansk)區的村莊開火,還打中了一家幼稚園,所幸並未造成死亡事件。

烏克蘭人權組織Proliska指出,這場砲擊發生在上午9點,由於幼稚園慘遭親俄分子直接攻擊,因此園內的建築受到嚴重破壞。另外,由於砲擊發生時,孩子們也還在幼稚園內上課,因此有2名老師在意外中受傷。

盧甘斯克的官員也透露,親俄武裝分子還對著住宅區持續持續開砲約40分鐘,導致3人在這場攻擊中受傷,其中包含一名警衛、一名洗衣工和一名助理教育工作者。不過,親俄分子卻聲稱,烏克蘭政府軍在過去24小時向他們開火了4次,而他們也在確認是否有人死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