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老公傳曖昧訊息!人妻坦言「我過不去」:小孩卻幫他求情

▲▼LINE,滑手機,聊天,私訊。(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抓到老公疑似出軌,心裡過不去。(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若在婚姻中抓到另一半疑似外遇,該重給一次機會嗎?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抓包老公跟一位陌生女性傳曖昧訊息,雖相信老公沒有實際做出什麼對不起她的事,但也直言「我過不去」。

原PO一開頭就表示,「我相信我老公真的沒有對不起我」,但也直言,對於老公與那位陌生女性傳曖昧訊息,「我內心真的是無法原諒」,雖然是結婚十幾年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但原PO相當清楚自己過不去這個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道,當發現訊息後,「我一滴淚都沒流過」,並向老公講清楚,「既然你都這樣跟她曖昧聊天,代表你的心搖動,你走吧,我成全你」,但老公卻不斷哀求原PO再給一次機會,「他一直說那女的在開玩笑,他也只是好玩性質,對那女的完全沒想法」,原PO一聽氣炸,「講真的,要曖昧也找漂亮的,找一個比我老又醜的女人」。

但讓原PO困擾的是,身邊的好友都勸原PO原諒老公,「連我小兒子也一直幫我老公求情,叫我看在爸爸一直以來疼我照顧我的份上,再給他一次機會」,這讓原PO相當為難,表示老公現在又跪又磕頭的哭著求她,「我想看在孩子份上原諒,但心裡真的過不去」。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你沒有很愛你老公,快離吧」,「信任是核心問題」,「都說是又老又醜的…人有時就是嘴貧,該罰」,「就算原諒了,疙瘩還是在」,「好好的思考一下,心裡的坎剛開始一定會過不去的,不用急著去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