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黑歷史狂炸!她挖「5巨雷」超問號:為何很多女生愛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藝人謝和弦花邊事蹟不斷,和妻子莉婭結婚不到一年,近日竟爆出婚變。15日莉婭指控女歌手祈錦鈅介入婚姻,令謝及祈相當錯愕,祈今日更在IG限動上驚爆,謝和弦喊話離婚莉婭。對此,就有女大生發文細數謝和弦黑歷史,不解表示「為何這種男生一直有女生撲上去?」

有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以「謝和弦是天底下最爛的人」為題發文表示,「看了祈跟謝的直播真的覺得他有夠噁心,不過網路上罵莉婭的卻很多,但罵男方卻很少,這是為何呢?」

該網友細數看不慣謝和弦的種種事蹟,「1.情緒控管差、2.花心劈腿、3.只要跟女生分手或不合會在網路上罵老婆,並且會扯到性,性羞辱自己的前妻和老婆、4.當老婆吃醋時不會安撫老婆,而是搶先安撫外人、5.嗑藥做違法的事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DCARD)

▲謝和弦爭議不斷令女網友看不下去。 (圖/翻攝DCARD)

該網友痛批,台灣真的對男性太仁慈了,女生當小三劈腿被罵爆受盡污辱,男性卻安然下莊,老實說我也不喜歡莉婭,但比起莉婭,謝和弦才是真正最讓人不舒服的,跟KT鬧翻後就在網路上拚命攻擊自己曾經的老婆然後捧莉亞,現在有新花出現,就開始踩莉婭捧祈,「所以為何這種渣男都一直有女生撲上去啊?」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以前是覺得他對kt很好,歌又好聽還蠻喜歡他的,現在看到他都直接滑掉,除了歌其他都不行」、「以前覺得他的歌還不錯,但人品真的無法,後來老公開車只要播到他的歌,我都叫老公播下一首」、「為什麼還會有女生愛這款⋯不懂」、「自己出軌還瘋狂合理化,超可怕」。

然而,也有部分網友持不同看法,「雖然謝私下行為怪異,但歌確實不錯聽啊」、「有才華,夠ㄎㄧㄤ吧,保底是在一起會很有趣」、「壞壞的男生很有魅力」、「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啊,沒什麼好意外的」。

▼莉婭指控,祈錦鈅介入她和謝和弦的婚姻。(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liyameowcat)

▲▼祈錦鈅謝和弦(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liyameow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