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男幫扶車禍母子!慘遭反咬「告過失傷害」 害一年生活超煎熬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前年底(2020年)騎車時,看見一對雙載母子發生車禍,機車壓著母子的腿部,加上引擎還發動中,就好心協助把事故車牽起熄火,不料因此被對方提告過失傷害,儘管事後事故鑑定委員會、檢方還他清白,一整年跑警局、地檢署及內心遭受的煎熬,讓他非常心寒。

摔車、雷殘、騎車、摩托車、摩托車族(圖/示意圖/記者林冠瑜攝)

▲好心扶車禍母子,他事後秒被告過失傷害,害一整年日子超煎熬。(示意圖/記者林冠瑜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前年底騎車行經彰化員林往花壇方向,被一輛母子雙載機車超車,但不久後母子就追撞一輛四輪代步車倒地,「通過事故現場後,發現母子的機車倒地,壓到2人的腳,機車倒地還發動中」、「我出於善心,所以停下來把事故機車熄火牽起,馬上報案,然後我就被告了……」。

所幸經過一年多的調查,事故鑑定委員會根據監視畫面,判定他沒有任何肇事責任,是母子超越他的車後,沒注意前方路況才會追撞電動四輪車,「我跟騎四輪車的阿伯阿伯都被母子告過失傷害,一整年做了3次筆錄,上了地檢署1次,心裡承受的煎熬、無辜……若事情發生在各位身上,贊成反告母子誣告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雖然告成的機率不大,但要白白吞下這口氣,真的很難」、「以後要當好人,先錄影存證,就像買貨開箱一樣,還有旁邊最好有證人可以證明」、「無論告與不告,先恭喜原PO卸下心中的大石頭,司法已還你清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