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跳樓亡「我做鬼一個個都別跑」 母哭:三重警還命來

W女的父母指控警方吃案,害他們的女兒以死抗議。(當事人已變裝處理)

▲W女的父母指控警方吃案,害他們的女兒以死抗議。

圖文/鏡週刊

據了解,W女被警方依妨害秩序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問W女的身份,W女回答「我是襲胸、遭毆打案的被害人」,檢方又問「你為何會在這裡?」W女表示「警方送我來的」,檢方聽後,便要W女先回去,有必要會傳她說明。

檢方將W女飭回,W女返家後,卻看到三重警方召開記者會,大張旗鼓的宣揚查獲聚眾鬥毆事件,引起許多網友在網路社群留言,抨擊她「做小姐還怕人摸」「裝清高」「要有職業道德」等不堪字眼,種種網路霸凌言語,造成她情緒崩潰,對警方「吃案」及誤導網路輿論的作法感到憤怒,最終選擇走上自殺一途。

▼傳播妹W女生前向閨密抱怨警方不公平對待,讓她很不服。

傳播妹W女生前向閨密抱怨警方不公平對待,讓她很不服。(讀者提供)

本刊檢視W女的手機發現,她生前除了向閨密傳訊記錄當時警局內的狀況,事後更覺得遭警方及網友不公平對待,留下「等到我因這件事真想不開」「我做鬼一個個都別跑」「我只是賺錢養家、有必要那樣講我?」等負面字眼,更有「警察都幫對方」「那家招待所是巷子口的」「都跟那家派出所還有分局很熟」等質疑三重警方的訊息。

▼傳播妹W女跳樓輕生,留下一對年幼的女兒。

【控警吃案逼死她2】三重警草率辦案還開記者會 害她遭網友霸凌走絕路

▼警方召開記者會後,許多網友用不堪的字眼留言霸凌傳播妹W女。

【控警吃案逼死她2】三重警草率辦案還開記者會 害她遭網友霸凌走絕路

W女父母另外出示一張女兒手上握著大把安眠藥的照片,表示這原是她要傳給母親表達輕生念頭的照片,後來沒傳,W母摀著胸口,情緒激動地說:「如果收到這張照片,我一定會勸阻女兒別做傻事!」哭喊要三重警方還女兒命來。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控警吃案逼死她3】警承認筆錄不實卻推責死者 警改會怒批:就是吃案
【控警吃案逼死她】三重警筆錄不實爆吃案 傳播妹不甘受辱以死明志
【控警吃案逼死她1】她坐檯遭襲胸引糾紛 囂張酒客還開槍恐嚇她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