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少女遭「台中老大」性侵殺害 附身阿姨哭:我死得好可憐

招魂時,死者的阿姨突然跪地痛哭,疑似遭冤魂附身。

▲招魂時,死者的阿姨突然跪地痛哭,疑似遭冤魂附身。

圖文/鏡週刊

11年前,一名性侵犯林男出獄不久,在雲林姦殺了14歲的國中少女,時任雲林縣警局斗六分局偵查隊長的官永興說,林男十分狡猾,面對警方偵訊相當冷靜,矢口否認犯案,僅承認有幫少女趕走移工,其他撇得一乾二淨,並聲稱不知道少女下落。

為了突破僵局,官永興心生一計,他告訴林男,在少女的腳踏車上有採集到他的指紋,林男才改口承認曾將少女帶回家,但少女待了一下就離開,並請林男幫忙保管腳踏車,他才會將腳踏車牽到新虎尾溪附近草叢停放。

雖然林男的說詞前後矛盾,漏洞百出,但堅稱少女失蹤與他無關,警方苦無證據,也拿他沒轍。直到夜幕低垂,林男的姊姊到警局抗議做筆錄時間過長,質疑警方逼供,要求立即放人,正當官永興一籌莫展之際,卻意外因為同仁的一句話,順利將林男羈押。

▼林男騎著偷來的機車,將少女屍體(箭頭處)載往彰化廢棄建築工地棄置。

林男騎著偷來的機車,將少女屍體(箭頭處)載往彰化廢棄建築工地棄置。(翻攝畫面)

原來,當地前幾天發生一起竊案,監視器雖然拍下竊賊畫面,但警方一直找不到嫌犯,好巧不巧,林男被逮當晚,承辦該竊案的員警路過偵訊室,一眼認出林男是監視畫面中的竊賊,官永興便趕緊以竊盜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法院裁定羈押;官永興隔天到看守所借提林男,繼續追查少女失蹤案。

官永興告訴本刊,他們從一早偵訊到晚上,林男始終不配合,過程中還雙腿盤坐,一臉囂張地說:「若我真是凶手,讓她變成厲鬼來找我!」為了突破林男心防,警方動之以情,不斷分析利害關係,勸他認罪換取減刑,但林男就是不理。直到晚間十點,林男突然認罪,還告訴警方,少女被他棄屍在彰化溪州某廢棄建築工地,巧合的是,當天正好是少女的頭七。

離奇的事還不只這一樁,林男認罪後,警方立刻派人前往彰化,果真在工地發現少女屍體,家屬請來法師進行招魂儀式,這時少女的阿姨突然跪地自責不孝,還哭喊:「我死得好可憐!」當時許多在場的媒體記者及民眾皆目睹這一幕,都認為是少女顯靈附身。

事實上,林男出獄不久,曾在雲林、彰化犯下二起性侵未遂案,他都是趁被害女子不注意,從後方勒脖、試圖性侵,但都因被路人發現而倉皇逃跑,直到這次鬧出人命,才被繩之以法。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靈異巧合破命案3】荳蔻少女人生戛然而止 父千字血淚嘆「司法已死」
【靈異巧合破命案】才出獄就連犯重案 性侵累犯頭七認罪藏玄機
【靈異巧合破命案1】目擊移工遭誤認為主嫌 她要餵奶意外揪出「台中老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