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1句話惹怒台人「會被抵制嗎?」 網點名他揭下場:沒事兒

▲▼蕭敬騰登陸春晚過年「很驕傲」 喊話:台灣朋友一定要回家看看。(圖/翻攝自微博/蕭敬騰、央視新聞)

▲蕭敬騰登陸春晚喊話,「台灣朋友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圖/翻攝自微博/蕭敬騰、央視新聞)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蕭敬騰今年第三次登上大陸春晚,日前「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的一席話引來台灣網友痛批;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多數台人都會覺得音樂歸音樂、政治歸政治,所以就算老蕭回台,應該也不會被抵制吧?底下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贊同表示,「羅志祥有被抵制嗎」、「台灣人的民族特性」。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說真的蕭敬騰回台灣也不會被抵制吧」為題發文,提到蕭敬騰一路走來,可說是不少台人相當熟悉的藝人,怎料最近卻為了賺人民幣而惹怒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話鋒一轉,原PO就說,根據他的觀察,雖然網路上有不少人狂罵老蕭,但現實是,有更多台人會將音樂和政治分開,因此即便如此,惹怒台人對老蕭的殺傷力大概也不大。他認為台人相對寬容、尊重多元觀點,所以老蕭就算哪天真的回台,應該仍然很受歡迎吧?

▲▼黃安。(圖/翻攝微博/黃安)

▲不少網友聯想到黃安。(圖/翻攝微博/黃安)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回應,「台灣人超寬容的」、「台灣人本來就很善良」、「直到現在都完全沒看到有抵制風潮耶,你想太多」、「台灣人很健忘的,容忍高」、「不會,台灣人健忘」、「台灣有哪個東西抵制成功的?你告訴我」、「個人抵制而已,歌全都從歌單移除,代言本來就不買」、「是,老蕭乾拌麵照樣熱賣,完全沒差」、「是不會,但會開始把他當笑話看」。

其中,還有不少人點名其他名人,「哪個被抵制過了,黃安做到那樣回來有被人打過嗎」、「黃安都沒事了,何況他」、「連黃安、劉樂妍都沒人敢嗆了」、「祥祥都跨年復出了」、「不要像黃安、劉樂妍那樣,台灣人都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