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特別節目最期待「性感女神」是誰? 網友唯一支持:美鳳姐!

▲▼陳美鳳。(圖/民視提供)

▲網友一致推爆,最期待的「過年女神」就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圖/資料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每年的跨年晚會,網友最期待的不外乎謝金燕、安心亞、郭書瑤等性感女神,不過在過年的春節特別節目,是否也有最讓網友期待的「性感女神」表演節目了,PTT鄉民在除夕夜當晚,竟然有志一同表示,最期待的表演就是「全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

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美鳳姐除夕特別節目的定妝照,這個身材應該也沒多少人比得過吧,雖然臉多少看的出有歲月的痕跡,但65歲這樣是不是超強了,美鳳姐大家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圖/民視提供)

▲網友相當佩服陳美鳳年過60身材還可以保養得這麼好。(圖/資料照)

還有另一位網友也發文表示,「陳美鳳外號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60幾歲身材還一級棒,好像也沒什麼缺點,也算是無負評女神吧 」。

▲▼網友在除夕夜瘋狂討論陳美鳳。(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除夕夜瘋狂討論陳美鳳。(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有夠可怕,難怪阿公都愛看」、「只有她不肯,沒有我不行」、「比我媽年紀還老,那腿保養得真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真的很誇張....小時候看她跟現在完全沒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