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遭罵翻 館長也批「有缺這些錢?」點台灣1亂象:聽不下去

▲▼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蕭敬騰喊「回家看看」,館長聽不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藝人蕭敬騰今年第三次登上大陸春晚,日前「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的一席話引起台灣網友痛批,館長陳之漢也針對此事評論,很多人會說,因為人在中國大陸,所以不得不說這些話,但是館長卻指出「蕭敬騰身價20、30億元,他有缺這些錢?」不明白蕭敬騰為何會說出這些話。

館長日前開直播表示,人民幣很香,但也有人認為,因為蕭敬騰在中國大陸賺錢,所以必須說出這些話,但是他完全不認同,「他身價20、30億元,有缺這些錢嗎?」這一輩子蕭敬騰只要在台灣整天開開心心唱歌,還是會有收入,且蕭敬騰已經賺了很多錢,可以好好享受榮華富貴,根本不用煩惱錢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懂蕭敬騰為何說這些話,館長表示,「如果很重視台灣,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主權而獨立的國家,這種話真的聽不下去,但如果是西瓜偎大邊或是鐵粉,可能就不會怎麼樣」。

▲▼蕭敬騰登陸春晚過年「很驕傲」 喊話:台灣朋友一定要回家看看。(圖/翻攝自微博/央視新聞)

▲蕭敬騰登陸春晚過年,喊話:台灣朋友一定要回家看看。(圖/翻攝自微博/央視新聞)

館長坦言,台灣人很惜情,而且性格容易生氣,也容易原諒,尤其是鐵粉對偶像的寬容度更高,「愛的人出事,還是會挺他,就像孩子做錯事,父母還是會繼續疼愛」,做錯事情等風頭過去,之後一樣可以繼續出來賺錢,但也容易形成不良的社會風氣,「有個手抖貪污拿了好幾億的總統在外面,保外就醫保外到一直主持節目,現在還住豪宅,他的存在就是台灣司法的笑話」。

館長氣炸指出,因為台灣這樣的社會風氣,「有權有勢的人說的話都是對了,沒權沒勢的人,說的話就算再有道理,還是錯的,全部人做錯就是對,一個人做對還是錯」,這些都是社會的現實,但我們沒有資格去評論對或不對,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觀眾就大可不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