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不僅要「台灣人回家看看」:大家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

▲▼原來不只「回家論」 蕭敬騰: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圖/翻攝微博)

▲蕭敬騰三度登春晚。(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藝人蕭敬騰今年第三次登上大陸春晚,日前「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的一席話引起台灣網友痛批,但除夕夜陸媒再釋出更多當天採訪內容,原來蕭的原話更長,還表示黃河長江就像血脈一樣,滋養大家長大。

蕭敬騰在春晚和其他3名大陸藝人登台開唱《黃河長江》,此前接受訪問時就說道,「因為大家一直以來被黃河長江滋養嘛,然後它就像我們的血脈一樣,像我們的靈魂深處的一個支流,永遠很澎湃。」

▲▼原來不只「回家論」 蕭敬騰: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圖/翻攝微博)

▲蕭敬騰稱黃河長江滋養大家,要台灣人「有機會回家看一看」。(圖/翻攝微博)

之後蕭敬騰大概敘述表演內容,表示轉播時觀眾一定會被震撼到,因為很有氣場,接著才講到「在台灣的朋友們一定很想念自己的家鄉」,並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看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