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除夕開喝「立陶宛蘭姆酒」 同框杜汶澤吃年夜飯

▲▼立委林昶佐與夫人Doris、港星杜汶澤在除夕夜開喝立陶宛蘭姆酒。(圖/取自Facebook/林昶佐 Freddy Lim)

▲立委林昶佐與夫人Doris、港星杜汶澤在除夕夜開喝立陶宛蘭姆酒。(圖/取自Facebook/林昶佐 Freddy Lim)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委林昶佐除夕夜在臉書發文,開喝已經入手的立陶宛蘭姆酒,照片中除了夫人Doris,還與港星杜汶澤同框一起吃年夜飯,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

林昶佐臉書發文表示,「開立陶宛蘭姆開喝啦!除夕大家跟親友團聚暢聊,別喝太多嘿,祝福大家吃好睡飽心情好!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網友留言表示,「多喝立陶宛酒」、「這能直接喝?」、「不醉不歸啊」、「新春愉快,虎年行大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