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很閒」爆元老被資遣!鍾佳播72字回應了:沒有對不起他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擁有70.4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自2018年創立以來,靠著鍾佳播、陳奕凱(樂咖)、李基誥(猛將)及趙福臨(福林)4名主持人創造出多部幽默諷刺短劇;怎料,猛將去年9月離開團隊後,昨(25)日深夜寫下千字爆料文。而稍早,鍾佳播回應了,「絕對沒有對不起他的地方。」

猛將昨在臉書發文,提到他和鍾佳播、陳奕凱、趙福臨(福林)從高中認識,有十多年的感情,他們自2018年開始用手機拍片,2020年剛好遇到頻道大爆發,本要合股創立公司經營,想不到突然收到許多廠商邀約,考量到急著要發票,便由出資的鍾佳播擔任負責人,在2020年創立公司。

猛將表示,公司草創沒細談廣告利潤的分配問題,因此在去年8月起了爭執,最終他提議以不再接廣告來結束爭吵;8月底,樂咖突然要大家簽工作約,當時他雖覺得詭異,內容也與認知不同,但其他人都簽了,所以他也跟著簽,想不到9月6日,樂咖告訴他「我們覺得沒辦法再跟你一起工作,希望你做到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反正我很閒)

▲「反正我很閒」以「人民的法槌」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反正我很閒)

對此,猛將感嘆並不意外,因為8月爭執過後,上班氣氛一直很不好,但讓他沒想到的是,他是「以員工的身分被告知資遣」,這讓他難以接受,他也多日與其他人溝通。

緊接著,猛將在去年9月17日突然收到公司的20萬元補償金及要寄存證信函的訊息,這讓他手足無措,心想自己最錯誤的決定就是簽了甲乙約,「他們3人也不應該私下討論我的去留,用先簽約再以『告知資遣』的方式這種非常粗暴且粗糙的方式要我離開」,這很不尊重他。

猛將也說,「反正我很閒」是靠著「打倒資本主義的高牆」、「人民的法槌」得到觀眾的共鳴和喜愛,如今卻以資本主義、慣老闆資態把多年好友踢得遠遠的。

針對此爆料文,鍾佳播在臉書社團「羅馬競技生死鬥」上貼文,提到其他人怎麼講他都不想管也不想回答,但對於羅馬社,他必須給個答案,「實在不想傷害他,或是讓他被網友公審,但絕對沒有對不起他的地方,我情感上只能壓抑到這樣,感謝大家的冷靜。」文末還附上一顆愛心。

▼鍾佳播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

▲▼鍾佳播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