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也讚美!「零負評YouTuber」鄉民一致點名她:沒有爭端

▲▼             。(圖/記者施怡妏攝)

▲YouTuber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在演藝圈生存,一舉一動都可能被外界放大檢視;在YouTuber界也是,若有負評、負面舉動,都可能失去觀眾。最近YouTuber小玉(朱玉宸)爆出換臉賣謎片非法牟利,引發網路熱議,就有網友好奇,「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票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為題丟出討論,提到很多人都會討論誰是零負評美女、零負評藝人、零負評歌手等等,那眾多YouTuber之中,大家覺得誰的負評最少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反正我很閒」、「鐘佳播」、「一定是佳播哥」、「萍哥,萍嫂好會煮」、「唯一推薦萍哥,影片內容富有教育意義,又好吃,沒看過的快去看」、「好味小姐吧」、「好味小姐不可能有負評」、「洋蔥,他的影片幾乎圍繞理工魯蛇為主」、「HowHow吧」、「啾啾鞋」、「白痴公主」、「千千最高」。

▲小P的YouTube頻道擁有205萬人訂閱。(圖/翻攝自Pan Piano YouTube)

▲小P的YouTube頻道擁有279萬人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則是鋼琴演奏YouTuber,「一定是Pan Piano,那邊沒有爭端」、「Pan紅到國外,有口皆碑」、「Pan,世界和平」、「Pan+1」、「Pan Piano吧,那邊世界和平」、「Pan,連外國人都讚美」。

據了解,「Pan Piano」是一位來自台灣的鋼琴演奏YouTuber,近年多穿上性感風格的服裝彈鋼琴,不只讓人耳朵懷孕,還能大飽眼福,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值得一提的是,她截至目前都尚未曝光真面目,堅持不露臉的風格,更讓她增添了不少神祕感。

相關報導:

►台灣YouTuber爆紅榜曝!「反正我很閒」才第二 網看NO.1:不意外

►誰是台灣「零負評」藝人? 鄉民點名1男1女:用一生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