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隱藏吃法!他推「勁辣雞腿堡+1醬料」美味秒升級:最頂享受

▲▼麥當勞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推麥當勞「勁辣雞腿堡」隱藏吃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麥當勞餐點常有隱藏版吃法!一名網友就分享親身嘗試「勁辣雞腿堡」的奇特吃法,讓他大喊「應該是麥當勞最頂的享受了」,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超心動。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勁辣雞腿堡隱藏吃法!」為題發文,表示最近聽到Podcast「雞來速」主持人分享,吃勁辣雞腿堡的特殊吃法,「勁辣雞腿堡不要生菜、不要加醬改加糖醋醬」,於是中午就迫不及待地照著點了,「因為需要糖醋醬所以建議加點四塊雞塊,或是附餐改成六塊雞塊+小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勁辣雞腿堡加糖醋醬。(圖/翻攝自Dcard)

▲勁辣雞腿堡加糖醋醬。(圖/翻攝自Dcard)

原PO接著曬出每個步驟,先將漢堡打開,裡面除了麵包和雞腿排,什麼都沒有,再來是淋上糖醋醬,「試吃一口,辣辣的勁辣雞腿排+上酸酸甜甜的甜辣醬,這個酸辣感覺好像初戀~」除了原本的雞肉味,不會有美乃滋和生菜打擾,「就像是吃大型的辣味雞塊漢堡」。後來他又突發奇想,將雞塊也加進漢堡裡,變身成超級雞塊堡,「一口咬下去整個大滿足,還可以享受食物組裝的樂趣,應該是麥當勞最頂的享受了」。

▲▼勁辣雞腿堡加糖醋醬。(圖/翻攝自Dcard)

▲原PO又加了2塊雞塊。(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驚呼原來還可以這樣,「這樣吃感覺賊爽的」、「這組合也太優秀了吧!又找到一個可以吃爆糖醋醬的理由了」、「笑死!我好想吃但我嘴巴不夠大QQ,我嘴巴會裂開啦乾」、、「下次有機會來嘗試」、「勁辣雞腿加糖醋醬很讚」。

還有網友表示,「你一定不知道勁辣雞腿堡可以付費多加一片勁辣雞腿排吧!兩片肉才叫爽」、「不知道這裡有沒有雪碧加奶精的異教徒,嘿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