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辣雞腿堡不菜不醬「加1味」升級!他推爆再夾雞塊:最頂享受

▲麥當勞。(圖/記者徐恩樂攝)

▲常常會有人想挖掘麥當勞隱藏吃法。(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個酸辣感覺,好像初戀~」一位男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勁辣雞腿堡隱藏吃法!」說他最近聽人介紹一種勁辣雞腿堡的奇特吃法,秉持著實驗精神一嚐,「就像是吃大型的辣味雞塊漢堡。」他還突發奇想再自行升級,組合出超級雞塊堡,咬一口驚艷,「應該是麥當勞最頂的享受了!」讓不少人也超心動。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他聽到一個Podcast主持人推薦一種勁辣雞腿堡的奇特吃法,「這種吃法就是:勁辣雞腿堡不要生菜、不要加醬改加糖醋醬。」於是他就秉持著實驗精神想嘗試看看,「如果有社恐,不好意思直接跟店員講這種要求,推薦大家使用自助點餐機~上面也有很多客製化選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用點餐機點客製化雞腿堡。(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就用點餐機點了勁辣雞腿堡,並客製選擇不要生菜、不加醬,並加點麥克雞塊,「因為需要糖醋醬所以建議加點四塊雞塊,或是附餐改成六塊雞塊+小薯。」拿到餐點後,就把糖醋醬加進什麼都沒有的漢堡裡,「試吃一口,辣辣的勁辣雞腿排+上酸酸甜甜的甜辣醬」,酸辣的口味讓他直笑「好像初戀~」

▲▼             。(圖/翻攝自Dcard)

▲在漢堡裡加進糖醋醬就大功告成。(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認為,這樣就像在吃大型的辣味雞塊漢堡,只有純粹的雞肉味,不會有美乃滋跟生菜來打擾。而他吃到一半時突發奇想,「突然想到,那為什麼不把雞塊也一起加進去?」然後就真的拿了2塊麥克雞塊放在雞腿排上,組合變成「超級雞塊堡」,「一口咬下去整個大滿足,還可以享受食物組裝的樂趣,搭配肥宅快樂水解膩,應該是麥當勞最頂的享受了。」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還加雞塊自行升級。(圖/翻攝自Dcard)

照片一出,不少人也頗心動,「這樣吃感覺賊爽的」、「這組合也太優秀了吧!又找到一個可以吃爆糖醋醬的理由了」、「笑死!我好想吃但我嘴巴不夠大QQ,我嘴巴會裂開啦乾」、「原來可以不加生菜!好完美的漢堡。」還有網友表示,「你一定不知道勁辣雞腿堡可以付費多加一片勁辣雞腿排吧!兩片肉才叫爽」、「不知道這裡有沒有雪碧加奶精的異教徒,嘿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