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缺愛!傳訊給媳「要把對妳媽的愛給我喔」...她愣:要怎回?

▲▼滑手機,傻眼,疑惑,簡訊,看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婆婆傳來的訊息,讓原PO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但若是婆婆太想要媳婦的愛,又是另一個問題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別人是婆婆不疼媳,但她是婆婆太愛她,常常傳一些肉麻訊息,這讓原PO愣「這該怎麼回?」

原PO表示,跟老公已經結婚一陣子了,婆婆時不時就會傳訊給她,原PO的態度就是有空稍微回一下,「但其實一點都不想回」原PO直言,比起婆婆想要的親密聯繫,「互相有個美好的距離感不是更好?」原PO覺得常常尬聊,反而會讓她不知道怎麼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有天,婆婆傳來訊息表示,「等公婆老了就需要兒女的關心」,並要原PO將對親媽的愛也公平給予她,這令原PO當場傻眼「這是要怎麼回?」差點一股衝動把心中各種OS打出來,「馬上截圖給我媽,問她這系咧衝三小朋友跨謀」,原PO也不禁問道,「想來問問大家這該怎麼回」,並苦笑表示,「結了婚後我突然立志想當自己親媽的媽寶」。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有些話只是一種,長輩自以為的幽默,配合演演戲就可以了」,「婆婆的話,只是想拉近和妳之間的距離而已,給妳鋪了一條路,就手心手背都是肉,當然會愛妳,之類的」,「公婆也是需要被關心的」,也有網友表示,「這婆婆也太缺愛了吧」,「親媽跟婆婆真的不能比」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