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路邊神秘果獨特滋味!阿婆下手偷回家 還回去下場一樣慘

▲▼迷上路邊神秘果滋味!阿婆下手偷回家慘了,還回去下場一樣慘。(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迷上路邊神秘果滋味!阿婆下手偷回家慘了,就算歸還也依竊盜罪函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日前路過一戶人家門口,被一盆神秘果盆栽吸引,居然動起歪腦筋徒手搬盆想要帶回家。警方接到被害住戶報案後,以車追人逮到黃婦,雖然她事後主動歸還盆栽,但因竊盜罪非屬告訴乃論,全案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黃姓婦人當天路過被害人家時發現門前有神秘果盆栽,因為覺得神秘果嚐起來滋味獨特,動起歪腦筋將盆栽拿走要帶回家慢慢吃。

被害人發現放在家門前悉心照料的神秘果盆栽遭竊,趕緊到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立即展開調查,鎖定涉案人、車行蹤,並於隔日通知犯嫌黃婦到案說明。

▲▼迷上路邊神秘果滋味!阿婆下手偷回家慘了,還回去下場一樣慘。(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遭竊的神秘果盆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雖然黃婦主動歸還該神秘果盆栽,由於竊盜屬非告訴乃論罪,但還是得為自己衝動的行為付出代價,全案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事實上,神秘果的果實略微酸澀,但因含有神秘果蛋白,吃了神秘果再吃其他酸性水果,如檸檬、百香果等,反而會感到可口香甜,故名神秘果;另外其樹形美觀,也可作盆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