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偷2頂警用安全帽狂逛大街!嗆「我是大明星」 酒醒才知慘了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郭姓男子14日晚間酒醉後,隨手竊取路旁2頂警用機車安全帽徒步離去,到醫院洽公員警察覺安全帽不翼而飛,在附近發現郭男手中正拿失竊警用安全帽,頭上則帶著另一頂安全帽,員警盤查時,郭男聲稱自己是好小子電影裡的大明星。員警會同支援警力合力將郭壓制帶回派出所,郭男到派出所後呼呼大睡,酒醒時辯稱忘記做過什麼,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郭男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郭姓男子14日晚間酒醉後,隨手拿了警用安全帽徒步離去,洽公員警察覺警用安全帽失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郭姓男子14日晚間酒醉後,隨手拿了2頂警用安全帽徒步離去,洽公員警驚發現警用安全帽失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指出,36歲的郭姓男子14日晚間6時許,騎車在桃園區經國路附近喝酒,後來徒步經過敏盛醫院附近時,發現路旁一輛警用機車上掛著2頂警用安全帽,隨手就全拿走後徒步離開。

▲桃園市郭姓男子14日晚間酒醉,隨手竊取警用安全帽,員警察覺發現郭男手中拿著警用安全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郭姓男子14日晚間酒醉,隨手竊取2頂警用安全帽,員警發現郭男手中拿著警用安全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當時前往洽公的埔子派出所員警結束勤務,準備騎車返回派出所,赫見掛在機車上的警用安全帽竟然不翼而飛,詢問醫院保全人員時得知,郭姓男子隨手拿走安全帽離去,員警四處尋找發現郭男手中正提著警用安全帽,頭上還戴著一頂,上前盤查時,郭男竟回答「帽子上面沒寫名字」,怪員警帽子沒放好,還嘲諷員警又不是張雨生,聲稱自己是電影好小子裡的顏姓大明星,怎會偷東西,說話顛三倒四,且拒絕配合員警盤查即要離去。

▲桃園市郭姓男子14日晚間酒醉竊取警用安全帽,在派出所時倒地呼呼大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郭姓男子14日晚間酒醉竊取警用安全帽,在派出所時倒地呼呼大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呼叫線上警力支援,以優勢警力將郭男制伏,帶回派出所偵訊,未料郭男在派出所時因酒醉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員警等其酒醒時詢問,郭男則辯稱「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何事」,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更多新聞】

►驚悚!狠夫廚房閉眼狂揮菜刀砍妻 拖屍上床相擁而眠故佈疑陣

►快訊/西堤群聚風暴!東興國中急召師生採檢 176人PCR結果出爐

►快訊/桃園+6!西堤3顧客、3學生確診 鄭文燦:擴大採檢6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