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ATM!阿公店老妹灌醉酒客 偷提款卡還問出密碼爽領12.5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警員在18日巡邏時,發現1名女子在提款機前不斷領錢,且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懷疑是車手上前盤查,發現女子身上的提款卡並非本人,通知卡片所有人到場後,才發現卡片被阿公店的小姐偷走,並遭該女拿去提款機領走12萬5千元。

警方調查,在18日凌晨4時許,在廣州街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52歲的楊姓女子在超商提款機,且不斷操作提款機,甚至將自己包的密不透風,懷疑是車手所以上前盤查,果真在楊女身上搜出2張王姓男子的提款卡,立刻通知王姓男子到場。

▲▼ 萬華阿公店小姐,趁客人酒醉偷走提款卡,問完密碼後盜領12.5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阿公店小姐,趁客人酒醉偷走提款卡,問完密碼後盜領12.5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男子到場後,檢查皮夾發現信用卡、身分證都遭偷走,王姓男子一眼認出這名楊姓女子就是稍早在阿公店將自己灌酒醉的楊姓女子,楊女竟趁王酒醉不注意之際,下手偷走對方的提款卡,再利用王酒醉沒有防備說出密碼,立刻去提款機領錢。

楊姓女子當場否認有偷竊,也不願意說明王姓男子的信用卡為何會在自己身上,所以警方依法將楊姓女子逮捕歸案,最後返回派出所,發現楊竟然提領了12萬5千元,訊後依照竊盜、詐欺等罪嫌移送法辦。

移工遊行趁亂提款11萬 車手被壓制傳訊提醒「警察查我」

北市警燒毀1.4公噸毒咖啡包 市值20億!霹靂小組長槍全程戒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