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增本土127例 河南安陽採「中藥輔助治療」:暫無重症患者

▲鄭州疫情,河南,物資。(圖/CFP)

▲河南疫情仍在擴散。(圖/CFP)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17日新增新冠確診171例,本土佔127例,其中河南102例、天津18例、廣東5例、北京1例、陝西1例。河南安陽市今(18)日指出,此次疫情累計報告404例確診,患者喝了中藥以後症狀改善比較明顯,暫無重症患者。

據大陸國家衛健委通報,大陸新增確診病例171例,境外輸入44例,包括上海17例、廣東13例、雲南4例、北京3例、四川3例、遼寧1例、福建1例、湖南1例、廣西1例,含6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

本土病例共有127例,包括河南102例,其中安陽市94例、鄭州市4例、許昌市4例;天津18例,其中津南區15例、西青區2例、河西區1例;廣東5例,均在珠海市;北京1例,在海淀區;陝西1例,在西安市。無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均在上海。

河南作為疫情重災區,在今日的新冠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提到,17日新增確診94例;1月8日以來,全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404例,其中湯陰縣380例,文峰區19例,滑縣和內黃縣各2例,安陽縣1例。

發佈會指出,目前,安陽市的確診病例主要集中在市第五人民醫院進行隔離治療,在治療過程中第一時間介入了中醫中藥進行輔助治療,以增強患者的抵抗能力,患者喝了中藥以後症狀改善比較明顯,暫無重症患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