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會宣布:不會對外售票 只開放符合疫情防控民眾進場

▲▼2022冬奧專題             。(圖/記者任以芳攝)

▲2022北京冬奧宣布,不會對一般民眾公開售票 。(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北京冬奧組委會17日宣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即將舉行的北京冬奧會門票將不再對一般民眾、以及境外觀眾公開出售,僅向符合疫情防控需求的民眾售票。

根據官網宣布消息指出,北京冬奧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政策」發布,明確不面向境外觀眾售票,僅面向境內符合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的觀眾售票。

▲▼北京冬奧組委會宣布,不會對一般民眾售票。(圖/翻攝自北京冬奧組委會官網)

▲北京冬奧組委會宣布,不會對一般民眾售票。(圖/翻攝自北京冬奧組委會官網)

官網指出,鑑於疫情防控形勢依舊嚴峻複雜,為保障涉奧人員和觀眾的健康安全,決定將原計劃通過公開銷售門票的方式調整為定向組織觀眾現場觀賽,需要觀眾在觀賽前、觀賽中、觀賽後嚴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要求,以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為賽事順利舉辦營造良好氛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