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友聊天「產生佔有慾」!他苦惱:我想我不適合 引網共鳴 

▲▼LINE,回訊息,看手機,滑手機,看賴。(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跟網友聊天產生佔有慾,意外引起網共鳴。(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網路交友方便,也讓許多人遇到和自己聊得來的網友。但有一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明明是跟從未見面的網友聊天,卻產生佔有慾,讓他苦惱「我想我不適合」,卻意外引起共鳴。

原PO一開頭就講明,「我想我不適合跟網友聊天」,並表示自己每次一遇到聊得來的網友,「聊著聊著都會有佔有慾」,因為有天看到對方在回另一個人的訊息,卻遲遲不回自己的私訊,就算心裡明明知道只是網友,「只要一冷落我,還是會很不爽」,然後影響心情一整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貼文一出,意外引起許多網友共鳴,「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會這樣,我自己有時也是」,「原PO是女生嗎?女生真的會很容易這樣」,「是暈船了嗎」,「誰叫遇到合得來的真的不容易」,「到最後甚至會期待每天跟他聊天的時間,然後開始秒回」,「這我也會!!我以為是我的問題」。

但也有網友提出解決方式,「多找幾個聊吧,單一一個比較會讓你專注於他」,「那換你回別人不回他..看他爽不爽」,「太單純了,網路世界這麼多人,一定還有人也跟他一樣好聊」,「加油!多聊幾個,你就會忘記原本的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