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嫩妹誘惑!他赴約竟遭「狂捅9刀」丟路邊等死 追砍影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布里斯托爾(Bristol)發生駭人事件,一名17歲少年使用社交軟體Snapchat認識心儀的少女,在對方誘惑之下,同意晚間出門約會,未料抵達現場,竟遭惡煞狂捅9刀,丟在路邊等死。他遭追砍的恐怖畫面,也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鏡報》報導,本案發生於去年2月,本月7日才宣判量刑。受害者與嫌犯分屬當地2個敵對組織,他依約前往魚塘地區(Fishponds)一處公園,卻遭埋伏攻擊,幸好及時住進加護病房,救治後撿回一命。

▲▼英國一名少年網戀,以為約會,到場卻被狂砍。(圖/翻攝Twitter@ASPolice)

▲受害少年以為只是一場約會,到場卻被惡煞追砍。(圖/翻攝Twitter@ASPolice)

警長多克西(Roger Doxsey)出庭時表示,16歲少年犯案後,還向出面誘惑的女嫌發送「扔麥克風」圖案,代表任務完成,也證明犯罪意圖,「這是一場對於17歲少年的邪惡算計與攻擊,他被無情追趕並且刺傷大約9次,最後扔在那裡等死。」

法官隆曼(Michael Longman)認為,這場攻擊是「經過周詳協調」的報復行動,並且蓄意造成嚴重身體傷害。男女嫌犯先後認罪,各被判處4年及3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