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艾瑞絲IG限動:少來煩我 網酸「不紅小模」挨告結果出爐

▲艾瑞絲穿開洞泳衣泡湯,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Instagram/aries_8248)

▲反骨男孩艾瑞絲不吝在IG顯示自己好身材,也因IG限動發言惹議。(資料照/翻攝自Instagram/aries_8248)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2019年生日時,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網友:「不要再私訊我了!少來煩我!」有網友看了認為艾瑞絲「不紅小模,有粉絲支持不錯了」,留言「用我名字幹嘛 操」,還有人鼓勵大家去檢舉讓艾瑞絲的IG帳號被封鎖,艾瑞斯認為名譽受損,控告郭等4網友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3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全部處分不起訴。

艾瑞絲本名盧昕妤,2019年4月生日的時候發布IG限時動態:「我每天都很快樂,根本不需要特別祝生日快樂,不要再私訊我了!少來煩我!私訊一直按拒絕拒絕拒絕也是很花時間的耶,我最需要的只是喉嚨不痛而已,好不舒服。」

▲艾瑞絲2019年發文透露收到「屌照」。(資料照/取自艾瑞絲IG)

▲艾瑞絲2019年發文透露收到屌照,希望網友「少來煩我」。(資料照/取自艾瑞絲IG)

▲艾瑞絲2019年發文透露收到「屌照」。(資料照/取自艾瑞絲IG)

郭姓網友把這篇看來在抱怨粉絲的限動截圖,轉貼到Dcard並酸艾瑞絲,「一個加入反骨的不紅小模,有粉絲支持就不錯了。」陳姓網友則留言,「不會自己取一個 用我名字幹嘛 操」,引爆一陣網友論戰,詹姓、董姓網友開始號召大家去向IG檢舉艾瑞絲的帳號有仇恨言論、裸露情色等內容。

雖然經紀人曾代為回應,艾瑞絲因為當時不斷收到屌照,所以感覺不舒服,但網友似乎沒有買單,瘋狂檢舉導致艾瑞絲的IG真的被消失了一段時間,逼得艾瑞絲上臉書PO影片,她除了難過落淚表示:「我覺得很抱歉。」也提醒網友如果過度人身攻擊,是必須承擔法律責任的。果然,艾瑞絲對郭姓、陳姓、詹姓、董姓4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艾瑞絲。(圖/翻攝自Instagram/aries_8248)

▲艾瑞絲控告4名網友妨害名譽結果都被檢察官處分不起訴。(資料照/翻攝自Instagram/aries_8248)

檢察官調查認為,「不會自己取一個 用我名字幹嘛 操」這句話,是艾瑞絲先前申請社群帳號時,曾抱怨名字被人搶先登記時的氣話,被網友原文重現;而網友提出檢舉不會讓特定帳號直接被刪除,仍要經過固定的審查機制,不會因檢舉就損害名譽;至於藝人紅或不紅,是可受公評的事,雖然網友發言會讓人感到不愉快,仍不構成妨害名譽,因此處分4名網友都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高中女遭控牛郎店玩鴨不給錢 意外扯出黑幫堂主性侵逼她翻供

黃舒駿暢銷曲大陸授權受阻 控「歌林音樂」19首歌侵權結局出爐

渣男裝富二代騙4女供養揮霍 她收iPhone新機帳單才知人財兩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