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寬恒敗選隔天 發言人自爆:收到法院傳票

▲▼張禹宣收到法院傳票。(圖/Facebook/張禹宣 元禹宙)

▲張禹宣收到法院傳票。(圖/Facebook/張禹宣 元禹宙)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敗選。身為顏寬恒發言人的張禹宣今(13日)透過其臉書粉專「張禹宣 元禹宙」貼出一張法院傳票,他表示「收到這張傳票看到寄出日期就笑了出來,1/10就在選舉隔天」他點名身為台中立委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蔡其昌你選前不敢面對,選後『特急件』秋後算帳啊?」

張禹宣表示,收到這張傳票看到寄出日期就笑了出來,1/10就在選舉隔天,不要讓檢察官這麼有壓力好嗎?連地址都寄錯嚇到前房東太太,有沒有這麼急?「我2個多月前提告周玉蔻的案子,都還沒看到個影。還是蔡副院長手腳比較俐落,長年在司法法制委員會也不是待假的。」

張禹宣諷刺,既然都要特急件了,怎麼不敢在選舉期間提出?還要躲到1/10?「問你的問題還是沒回答啊?蔡其昌,你2008年-2011年擔任建新獨董,建新2009年子公司就取得104號碼頭煤炭裝卸招標,有沒有這麼剛好?找來一個前立委馬上就有糖吃?為何不說清楚?」

張禹宣接著說,蔡其昌2012年選上立委不當獨董了,馬上在立法院反對增設105號碼頭,用碼頭太多的爛理由,凍結台中港務分公司近12億元預算,「奇怪了?同樣的生意104號碼頭你當獨董的時候就行?105號碼頭要做就不行?都是綠色港埠差在哪?還是要綠色控制的才叫綠色港埠?分一點給人家不要這麼小氣好嗎。」

張禹宣說,然後蔡其昌8、9、10屆拿了建新250萬元,還去關切跟建新高度利害衝突的105號碼頭案,「利益迴避在哪裡?然後你力阻不成的105號碼頭,建新後來還借名投標?真的拜託一下,你堂堂一個立法院副院長我一介平民,有點勇氣好好面對可以嗎?」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左)。(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提告周玉蔻。(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