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Omicron肆虐美國!CDC預測:未來4週6.2萬人↑病歿

▲▼美國防疫,美國兒童,兒童疫苗,美國小學,放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未來4週內可能會有高達6.2萬人死於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魔王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全球,美國疫情再度升溫,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計有高達84萬2322名病歿者,然而美國疾病控制暨預防中心12日預測,在未來4週內,可能會有超過6.2萬人死於新冠肺炎。

根據CNN引述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最新數據報導,美國已經有超過84萬人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美國疾病控制暨預防中心(CDC)12日發布一項最新的綜合預測並指出,接下來每天的染疫病歿人數可能上看2624人,高出目前每日平均的1715人。

▲▼新冠,Omicron,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CDC預測,未來4週的死亡人數將會持續穩定增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預測指出,在未來4週內死亡人數還會繼續穩定增加,光是美國可能就有6.2萬人死於新冠肺炎。而住院人數也將連續8週持續增加,預計光是2月4日單日的新增確診住院數就會達到1.79萬至4.8萬人。

根據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的數據,目前共有14萬5982人因染疫住院。美國CDC表示,「近期的病例數預測與實際確診數的偏差越來越高,新增確診數常常高於預期,甚至超過數週後的預測數字。」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