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聯制被批沒用!王浩宇秒舉「1實例」狠打臉:都陸續收到通知了

▲▼ 簡訊實聯制,掃描QRCode,疾管家,防疫措施,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 。(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網友質疑實聯制沒有用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站曾報導《銀行群聚狂燒14人!1情況讓「實聯制糗大了」 PTT怒:自己回想》,中壢聯邦銀行爆出確診後,因半夜急發公告找人,讓外界質疑實聯制是不是沒有用。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就馬上舉出實例,直呼實聯制「當然是非常有用!」

桃機群聚持續延燒,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案已累計14例確診,桃園市政府緊急匡列3013人採檢。指揮中心呼籲,若民眾曾於1月4日至12日期間至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與行員有接觸,或與附近社區足跡有重疊,應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就有網友質疑,實聯制真的對疫調有幫助嗎?為什麼每次有本土案例都要急尋?現在不是進出銀行都會實聯制、檢查簡訊?結果現在有確診案例卻不利用,還要民眾自己注意。

▲聯邦桃園健行分行3行員確診。(圖/翻攝自Google)

▲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案已累計14例確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一堆人批評實聯制沒用。」王浩宇在臉書粉專上貼文,提到聯邦銀行的群聚案,指揮中心其實就是透過簡訊實聯制的名單,在短短幾小時匡列2415位民眾,這些人都會被採檢、自主隔離。

王浩宇也提到,另外還有「開戶民眾22位、交易紀錄的576位」,這些人都會陸續收到通知,所以實聯制其實是非常有用的。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贊同表示,「說沒用的都是沒在刷的」、「現在一堆人沒落實實聯制,只能說安逸久了,人就會鬆懈啊」、「實聯制不僅有用,而且確實即時又正確發揮了預設的功能啊」、「當然有用,只是現在乖乖用的人少了」。

您可能感興趣...

►實聯制排第二!「最荒唐防疫措施」鄉民答案超一致:覺得更髒了

►本土8天累計+43「這行業」年前超抖! 網唱衰:可以轉行了

►全年狂賺5806億!「15家金控股EPS」排名曝光 網狂喊:委屈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