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缺席記者會 黃暐瀚怒罵「搞什麼東西!當什麼黨主席」

▲▼ 國民黨民主守夜活動,朱立倫 。(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缺席選後記者會引發各界抨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看到消息後也痛罵,「搞什麼東西啊!你當什麼黨主席」。

今(9)日晚間中二補選、罷昶案開票出爐,國民黨雙雙吞下敗仗,原本預計由朱立倫出面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卻改為文傳會主委凌濤上陣。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就痛批,朱立倫不出來開記者會,搞什麼東西啊!一旁的前立委郭正亮驚呼「朱立倫沒有出來呀!哇靠拜託!」黃暐瀚怒斥,凌濤開記者會,你當什麼黨主席啊,乾脆回家包起來了,不然就不要開,莫名其妙。

隨後,黃暐瀚表示,每個選舉結果勝敗要多討論,不是單一人負責的,但這次朱立倫做了什麼?顏寬恒說不希望你去大家可以理解,但是罷昶的發起人鍾小平都說是朱立倫叫我出來的,你卻都不去。

黃暐瀚指出,這次的罷昶案在國民黨多頭馬車拼裝的結果,只差4千多票就過關,別人看起來會覺得國民黨根本亂套,不然是會過的。

黃暐瀚也向朱立倫喊話,這個黨主席不管勝敗都要出來面對、道歉也好,怎麼會不出來開記者會,不然就不要開記者會;而對於這次的選舉結果,朱立倫要領導國民黨,這時候不能畏縮,不能怕,不能怕大家可能會問要不要下台的問題就不出來。

黃暐瀚認為,若今天立倫選擇不出來,接下來到年底前影響力會越來越差,這是朱立倫在黨內的領導危機,「我覺得他確實沒辦法在領導國民黨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昶佐守住中正萬華區 關鍵投票率曝光、票數差距一次看
罷昶失敗!鍾小平:我盡力了 國民黨北市黨部領導力「要再加強」
「人民怒吼已讓國家機器畏懼」 國民黨:民意將在2024再次起身

更多林昶佐相關新聞...

林昶佐、林靜儀雙贏 黃捷:國民黨咎由自取、被台灣人唾棄
蔡英文3連勝考驗才開始 3天後啟動2022佈局年後首波提名
罷昶陣營陷入多頭馬車 林昶佐靠「總統牌」保住立委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