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辣妹罷昶被藍營切割 童仲彥秀截圖打臉:國民黨應該被金色力量取代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投票,同意票54813票、不同意43340票,差距11473票,確定未達罷免通過門檻,響應藍營共推罷免的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批評,投票率那麼差,就是因為國民黨沒動,「那麼弱的最大在野黨,應該由金色力量取代!」

在罷免前夜的造勢活動中,在約7點30分時前民進黨議員、近年轉型當直播主的童仲彥,特別帶著爆乳辣妹前來現場登台熱舞;由於童帶著舞團身著顯眼的金色外套,加上女舞者的清涼扮相,吸引不少人拿起手機拍攝,炒熱現場氣氛。

這次罷昶選舉的過程中,讓童仲彥看到炒作知名度的機會,甚至還自創Rap歌曲,充滿爭議性的歌詞與露骨MV,掀起不少討論。8日的活動童仲彥本要以該曲炒熱氣氛,但似乎沒有與主辦單位協調好,在整首歌曲還沒表演完,就被主辦單位請下台。

針對童仲彥的表演內容,罷昶公民團體回應,尊重童仲彥的「路過表演」,但表演方式不盡認同,感謝每一分支持罷免、支持中正萬華再思考的力量,「再次鄭重聲明,童仲彥的「路過表演」,不在罷昶民團晚會的既定安排中」。

對於罷昶團體的「路過」說法,童仲彥今貼出對話截圖反擊,在對話紀錄截圖中,更顯示童仲彥表演橋段是熱門重點,童表示,活動明明是安排好的,竟說是不請自來「路過表演」,且投票率那麼差,就是因為國民黨沒動,「那麼弱的最大在野黨,應該由金色力量取代!」

▼童仲彥貼出對話截圖反擊罷昶團體。(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貼出對話截圖反擊罷昶團體。(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昶佐守住中正萬華區 關鍵投票率曝光、票數差距一次看
罷昶失敗!鍾小平:我盡力了 國民黨北市黨部領導力「要再加強」
「人民怒吼已讓國家機器畏懼」 國民黨:民意將在2024再次起身

更多林昶佐相關新聞...

林昶佐、林靜儀雙贏 黃捷:國民黨咎由自取、被台灣人唾棄
蔡英文3連勝考驗才開始 3天後啟動2022佈局年後首波提名
罷昶陣營陷入多頭馬車 林昶佐靠「總統牌」保住立委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