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記者會「朱立倫神隱」!黃暐瀚暴怒拍桌:回家包起來啦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取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暴怒拍桌,要朱立倫「回家包起來」。(圖/翻攝臉書/黃暐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中二選區補選、林昶佐罷免案結果出爐,國民黨後續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卻沒有出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表示,看到朱立倫沒有出席,他立刻拍了桌子,痛斥「當什麼當主席!不然就不要開!莫名其妙」。

中二補選、林昶佐罷免案結果出爐後,國民黨召開了記者會,文傳會主委凌濤在會議上斥責,此次選舉結果意味著「在地民意再度被國家機器吞噬」,讓人感到十分難過。

凌濤接著又說,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人民的怒吼已讓國家機器畏懼,公民行動暫時失敗、地方民意受挫,但2024大選時,民意會再度起身,用選票將鴨霸的執政黨下架。

▼國民黨選後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沒有出現。(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對此,黃暐瀚在《國民大會》上說明,許多人認為「朱立倫戰敗」,他並非這樣解讀,但國民黨後續召開記者會,朱立倫卻神隱,讓他當場抓狂,拍桌大罵「當什麼黨主席,不如回家包起來了」,或是根本別開記者會,朱立倫的舉動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事實上,2場選戰結果出爐後,就有不少藍營支持者表達對朱立倫的不滿,強烈要求國民黨更換黨主席,讓更有戰鬥力的人上場,黃暐瀚的話語無疑是反應支持者的心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