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要林靜儀善盡民意代表本分 「徹查105號碼頭落入親中顏家」

▲▼林昶佐、林靜儀。(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林昶佐、林靜儀。(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底定,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表示,請林靜儀莫忘民眾期望與善盡民意代表本分,應力守勞權,推動延宕已久的《礦業法》修法,更要徹查中火煤倉基樁工程造假弊案、105號碼頭落入親中顏家手上等重大地方議題。

時代力量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時代力量樂見當選人能善盡民意代表本分,認真關注地方公共事務,聽取並尊重多元的聲音,理性問政和公共事務的討論,期許林靜儀能在國會和地方為民眾努力。

陳椒華也說,請林靜儀莫忘民眾期望與善盡民意代表本分,應力守勞權,推動延宕已久的《礦業法》修法,更要徹查中火煤倉基樁工程造假弊案、105號碼頭落入親中顏家手上等重大地方議題。

另外,陳椒華也說,在中正、萬華區立委罷免一案,選民已做出決定,時代力量予以尊重。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案9日落幕,林靜儀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則獲得8萬912票敗選,投票率為58.26%。另外,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共5萬4813張、不同意票4萬3340張,投票率41.93%,同意票距離罷免門檻尚差3943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